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租租车针对日本“谭美”台风启动重大灾害旅游保障金

http://www.cnair.com 2018-09-30 13:0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日本气象厅,第24号台风“潭美”于28日向日本强势逼近,预计未来可能登陆并贯穿整个日本列岛,目前当地已有200+航班被取消。为应对台风对旅客造成的影响,租租车启动重大灾害旅游保障金,为用户提供免费取消服务,并且承担退订产生的订单费用损失。

  租租车表示,9月28日18点之后至10月1日,因航班问题导致无法取还车的用户,将协助他们免费办理取消手续。此外,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对于因台风影响而无法开展的当地玩乐项目,租租车将提前通知用户并协助进行取消。

  租租车将实时关注日本当地台风最新情况,为用户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此外,如有任何相关疑问,用户可通过电话、租租车APP或官方微信、微博等方式联系租租车客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