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假期出行安检指南

http://www.cnair.com 2018-09-29 17:2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鑫 郭蓉)马上要迎国庆长假,假期选择出行旅游成为大多数人的假期首选安排,愉快的旅行从准备出行物品开始,如今进入车站、机场均要进行安检,掌握出行安检知识便可以快速通行,免去不必要的麻烦。

  行李安排要合理

  托运或不托运这是个问题。火种切莫存侥幸,打火机、火柴及枪支爆炸燃烧类、管制器具类、危险物品等不仅不能随身携带,也不能放入托运行李中托运请旅客在过检前提前取出,自弃或交予同行人带回,一旦被安检人员查出由此造成的其他后果由旅客自行承担。

  充电池锂电要合规

  充电宝、锂电池禁止作为行李托运,随身携带时有以下限定条件(电动轮椅使用的锂电池另有规定):

  (1)标识全面、清晰,额定能量小于或等于100Wh;

  (2)当额定能量大于100Wh、小于或等于160Wh时必须经航空公司批准且每人限带2块;

  (3)额定能量超过160Wh的充电宝、锂电池不能携带。

  含酒精易燃物品切勿带。

  每天被“拦”下的含酒精易燃物品真不少。像花露水、免洗洗手液、消毒棉球……都不能随身带上飞机,但可以办理托运。酒是禁止随身携带,可以托运。托运时需标识全面清晰、包装完好,酒精度在24°至70°之间,每位旅客托运数量不能超过5L超过70°的不可托运。

  亲爱的旅客朋友们,请相信安检员会用专业的技能、真情的服务认真完成好每一位旅客、每一件行李的安全检查,也请您对我们的工作多一份理解、多一份配合、多一份耐心,最后祝大家旅途愉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