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安检站组织开展军事训练

http://www.cnair.com 2018-09-29 16:5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刚 曹相龙)近日,富蕴机场安检站在抓好安检员职业技能培训的同时,为夯实安检员组织纪律观念,利用每天下午两个小时的时间,对安检员组织开展军事训练。

  为使安检员从思想上、认识上和作风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安检员,富蕴机场安检站班组领导决定,由部队转业、军事素质过硬的安检员工担任教官,利用工作业余时间认真抓好安检员工的军事培训,不断强化安检员组织纪律观念、雷厉风行作风、团结协作意识的培养,为安检员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稿】富蕴机场安检站组织开展军事训练
【新闻稿】富蕴机场安检站组织开展军事训练1
【新闻稿】富蕴机场安检站组织开展军事训练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