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总结设备运行情况,布置黄金周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9-29 16:33: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康琪)2018年9月28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于航管楼召开本月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例会。

  会议对该室近期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学习了最新的隐患和风险源,点评了本月检查发现了违章情况,并对疑难故障进行案例分析。重点剖析了9月22日CDM离岗排序功能出现问题的原因,并对今后出现类似情况如何处理进行了讨论。

  临近十一黄金周,会议向全体职工传达了民航局航安办下发的《转发国务院安委办 应急管理部关于切实做好 2018 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认真贯彻指示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做好四防工作,不能麻痹大意,严格遵守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黄金周期间生产运行安全无差错、无疏漏,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