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学习上海机场服务工作的闪光点

http://www.cnair.com 2018-09-29 15:15: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信倩倩)9月28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在工作值班室内分批组织学习上海机场安全检查服务工作的亮点。

  为提升安全检查的服务工作质量,旅客检查三室张队长组织分享学习上海机场安全检查服务工作的闪光点,从通过了解上海机场安全检查的服务设备,服务设施,特色通道,员工的自主服务意识等优点,得出设施设备需要改进优化的地方,员工自身服务意识的所欠缺的方面。最后鼓励员工积极主动为建设旅客检查三室建言献策,提高自身自主服务意识。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的此次学习,不仅看到了需要改进的地方,也为在打造“真情服务”品牌提供了高质量的正面教材,在打造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旅客需求为导向,绿色智慧为引领的丝路好机场的路上不断进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