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佛山生态园濑粉节开幕 5D特效玻璃桥同步开放

http://www.cnair.com 2018-09-29 15:0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9日,第十二届高明万人漱粉节在盈香生态园正式开幕,数千名游客见证了这项地方特色小吃的风采,感受了高明濑粉悠久的历史与灿烂的文化,品尝了传承数百年的舌尖上的美食。珠江形象大使现场学习制作濑粉,直径3米的大锅煮出千斤濑粉供游客品尝,园区创新推出花香濑粉宴和豪华濑粉宴,让高明濑粉这个特色小吃更添新意。

  连续12年举办濑粉节,这在广东也是十分少见的,有力地打响了高明濑粉的品牌,濑粉节也成为了高明全域旅游的重要推手。园区负责人表示,通过连续举办“濑粉节”,将地方小吃打造成旅游品牌,为高明濑粉的传承出一份力是一种光荣,希望濑粉节一直办下去,让高明濑粉更出名,更受人们喜爱。

  活动现场,珠江形象大使和广大的游客们跟着濑粉师傅学习制作这项传统地方小吃。在高明濑粉师傅的指导下,大家都很快就学会濑粉的基本流程,能够濑一碗粉出来。值得一提的是,在濑粉节现场,还有直径3米的大锅,煮着上千斤的高明濑粉供游客品尝。据介绍,在濑粉节期间,盈香生态园还将举行濑粉大胃王、濑粉学堂等活动。另外,园区创新推出的花香濑粉也是值得尝试的!

  活动当日,盈香生态园还举行了“凌云飞渡”玻璃桥项目开业仪式。这是广佛地区首座落成的玻璃桥,也是广东首座5D特效玻璃桥,将于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玻璃桥坐落在盈香生态园内的凌云山上,包括玻璃桥、高空飞索、空中飞船、极速飞车、呐喊喷泉等,构成全长1558米的高空游览体验项目。

  玻璃桥全长288米,宽3.6米,每块玻璃面积达7平方米,是广东省玻璃桥单块玻璃最大的玻璃桥。走在玻璃桥上,如同踏上天空之镜,也犹如漫步云端。体验完玻璃桥后,游客还可以乘坐高空飞索、空中飞船、极速飞车等项目。还有即将开放的呐喊泉,只要你大声的呐喊,就会出现拨地而起的壮观喷泉,最高可达到88米。

  好玩的还不止这些,国庆假期来到盈香生态园,还可以玩转机动游乐园,欣赏百亩醉蝶花海。这个黄金周,带上家人或者约上好友,到盈香生态园开启快乐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