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海看不停,房车带你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9-29 13:45:36 来源:网络

  枫林花海,玩得好嗨。花海看不停,房车带你行。9月26日,常德桃源县枫林花海景区迎来一支特别的游玩团队,十辆豪华房车组成的超炫车队,搭载着40余位摄影大咖、幸运游客,集体前来景区赏景游玩,蓝天白云下,格桑花、向日葵姹紫嫣红,房车美女相映成画。

  当天,十辆豪华房车由宁乡光明村快乐车行露营基地出发,摄影师、模特、幸运游客、工作人员一路欢声笑语,对枫林花海景区充满期待和向往。抵达景区后,一行人参观了翦伯赞故居,游玩了枫林花海花样景观区、亲子厨房区、娱乐嬉戏区和农家体验区。

  体验过滑草、观看了马戏团表演、试玩过网红摇摆桥后,最后聚首在园区的亲子厨房,享受健康有机生态的美味午餐。前来参加活动的游客都表示不虚此行,新枫林花海果然值得一去。

  自9月16日开园后,枫林花海一直持续的在进行各种主题活动,目前“枫林花海为你盛开,枫林花海玩得好嗨”抖音大赛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为迎接国庆长假,景区各项精彩活动(高空极限飞轮、特技环球飞车、马戏团表演、梦幻--炫彩季动感灯光秀)也仍在细致优化中,届时会以最好的效果呈现。

  10月份开始,枫林花海游玩升级,更是计划出了一系列有趣好玩的新活动,百叟宴、最美花仙子评选、民族电音艺术节等落地活动已提上筹备计划,届时枫林花海将为广大市民展现更加不一样的风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