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欧航空中国航线开通三十载,计划加速中国市场展业布局

http://www.cnair.com 2018-09-28 14:56:42 来源:北国网

  今年时值北欧航空中国航线开通30周年。9月,北欧航空在中国北京、上海、香港三地举办了一系列线下庆祝活动,答谢中国乘客对北欧航空的支持。北欧航空公司全球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及集团管理成员Annelie Nässén亲自出席活动,并分享了北欧航空这30年来在中国市场的风雨历程及未来展望。

 

  Annelie Nässén表示:“中国是北欧航空非常重要的市场。在过去30年里,北欧航空一直秉承‘用心创新,贴心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乘客打造首屈一指的飞行体验。自1988年在中国开展业务以来,北欧航空在中国市场进行了积极地投资和开拓,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稳步提高自身品质,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也得益于广大乘客、业内伙伴给予北欧航空的大力支持。我们会在未来更用心的创新,更贴心的服务为中国乘客带来更加美好的飞行体验。”

  北欧航空一直与时具进,不断为中国乘客提供更便捷贴心的服务。除了现已开通的银联及支付宝购票渠道以外,北欧航空正在致力于开通微信购票渠道,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快速便捷地购买机票飞往目的地。在今年10月,北欧航空还将开通“香港-哥本哈根”的直飞航线,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

  北欧航空在中国发展的30年间,经历了许多美好的“第一次”,这也印证了北欧航空对中国市场、中国乘客的坚定承诺。1988年,北欧航空DC10客机首次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012年,北欧航空正式开通上海至哥本哈根的直航服务。2018年5月,北欧航空荣获《Global Traveler》杂志颁发的2018年度“Best Premium Economy Class”奖项;与此同时,北欧航空还优化了服务细节,推出了逆天级别的高速WiFi系统,据称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机上无线网络。2018年7月,北欧航空中文官网全新升级上线,为中国乘客提供便捷的购票服务。

  自1988年首次开通中国航线迄今,北欧航空始终致力于为中国乘客打造高品质服务,并不断致力于将其服务全方位“升级”,只为感谢中国乘客一直以来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希望乘客无论何时搭乘北欧航空的班机都能感受到最好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