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贾如幸福慢点来,特殊的旅行有你陪着就好

http://www.cnair.com 2018-09-28 09:3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路上,和你一起

  Booking.com缤客的老朋友贾静雯和修杰楷最近又在微博上狂撒狗粮啦!结婚至今已有三个年头的他们,刚在巴黎完成了一场有着特殊意义的旅行。在二人世界的缱绻时光里,两人重温热恋时的甜蜜,一起压马路尝遍美食,不仅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还可以在午后享受悠闲的咖啡时光,静雯更是在旋转木马中找回了自己小时候那份纯真的公主梦,而且更重要的是,这回白马王子也已经在身边啦!

  继去年在上海的“博物馆之夜”中体验了修精心打造了奇妙旅程,静雯对于双人之旅的期待值更是只增不减。抛开了繁忙的工作和如胶似漆的萌娃们,两人再度携手Booking.com缤客规划起了此次特殊的巴黎之行,从市中心的豪华酒店到深入当地文化的生活体验全权包办,难怪连女神都不忍夸赞说“想要的都能被满足,原来不仅仅是来形容伴侣”呢!修先生可不要因此对我们Booking.com缤客醋意横生哦!

  照片中“公主”和“王子”充满爱意的互望甜蜜指数爆表,羡煞旁人,而唯有位于香榭丽舍大街的马里尼昂酒店,才真正见证了这一切所饱含的唯美深意。无论是携手倚靠在能将埃菲尔铁塔一览无余超大露台上,抑或在透过窗纱的温柔阳光中醒来,躺在柔软的沙发上惬意地慵懒一天,只要有你陪着,每一天都令人心向往之。

  马里尼昂香榭丽舍大街酒店

  Booking.com评分:8.5

  地址:12 rue de Marignan, 8区 - 香榭丽舍大街, 75008 巴黎, 法国

  这场悸动的巴黎之旅,究竟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呢?或许只有跟着Booking.com缤客,follow两人的同款行程和酒店,才能够真正揭晓谜底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