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你还说“实体难做”?有人把酒店做到日日满房!

http://www.cnair.com 2018-09-27 15:26:18 来源:网络

  

  骏怡连锁酒店广州市南路店业主李镇萍口述

  在从事酒店行业之前,我在深圳开工厂,近年来经营状况每况愈下,物价在飞速上涨,房租增高、人力成本增高,工厂成本不断增加,利润不断减少。2016年,我最终决定还是关掉了工厂,回到广州,开始寻找其他项目。

  那时对酒店行业既向往又害怕,因为坊间的传闻中有稳定致富,也有悲惨倒闭。我开始关注这个行业的形势,查看很多真实案例,也有意无意看了很多酒店运营的干货。当时有个朋友正在经营一家酒店,但是快做不下去了,入住率不到30%,只能靠很低的房价来吸引顾客,但是恶性循环、入不敷出。他已经疲于此店,有意向转出去。

  我花时间分析了他的这家店,位置本身不错,但问题在于设施老化、品质落后,以及没有销售体系,竞争力很难提升。我对此有自己的观点,首先形象要更新升级,要装修得年轻化、时尚化;而且要加盟大品牌,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变革,酒店连锁化、品牌化是一个大趋势,这不是一个单打独斗的时代,需要大的平台在背后做支撑。慎重考虑之后,我决定接盘!

  对比了很多连锁品牌,当时经由朋友推荐,了解了骏怡,他的亲戚加盟了骏怡精选,出租率挺不错。骏怡的“一店一设计”理念让我觉得很新颖,当前的消费趋势确实要走这种个性化的路子,况且对我来说是省时省事的。最让我心动的还是骏怡的精准营销策略,与其他品牌不同,骏怡的营销策略是针对当下大数据化的形势。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骏怡的精准营销策略和创新模式,在我看来很有前瞻性。

  2016年年底签加盟合同,盘店、装修。由于老店已经开了七八年,各种设施、硬件、甚至墙面,都老化非常严重,我把整个店从头到脚翻新一遍,按照标准去重新装修。2017年6月顺利开业。开业起初还是略有担忧,内心惴惴不安。

  事实证明,我的担忧是多余的,酒店的经营状况出乎意料的好。在骏怡的精准营销策略帮助下,开业一个月后,入住率基本保持在60%左右;开业四个月后,到了10月份,每天都是满房,毫无夸张。心态上终于有了放松和踏实的感觉,这是多年来都没有的。做实体生意,个中苦楚,冷暖自知。庆幸自己选对了行业,选对了品牌!当然,也绝不能懈怠,现在我们店里的口号就是:“不满房,不睡觉!”

  尝到了一点成功的甜头,我并不满足,准备再看看其他物业,继续骏怡的加盟之路。实践之后,我更加认可骏怡的理念,“一店一设计”、“精准化营销”,在我看来都走在行业的前沿,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创新。投资层面来说,投资相对较小,又有尚美生活集团大平台的支撑,从品牌上、营销上、运营上、设计上,都有足够的优势。

  有很多朋友开始不断的咨询我,如何把一个快倒闭的单体酒店做到起死回生?

  其实,我深知,与其说“选择大于努力”,不如说“在选对的基础上努力”!选择骏怡,就是选择了领先的行业导向,它不仅仅秉承了传统行业,服务至上、关爱客户的理念,同时也追随大数据时代下,资源共享、与时俱进、专业化、品牌化的战略宏图。

  没有哪个行业注定衰退,时代在变革,每个行业都在探索新出路,永远要记得:事在人为!首先不要封闭了自己的思想,知行合一,做出正确的选择,然后就是四个字:全力以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