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越野e族请进 够胆就来跳

http://www.cnair.com 2018-09-27 14:30:34 来源:互联网

  看腻了那些平淡无奇的风景,想躲避那些扎堆的风景区,人们总爱寻求刺激:越野,漂流,攀岩,蹦极,跳伞,这些念头令人血脉喷张。近些年,竞技性旅游逐渐成为一种新的趋势,不少人热衷于体验惊险刺激的旅游竞技挑战项目,而高空双人跳伞就是普遍受到极限运动爱好者欢迎的一个项目——零基础、高安全性,是源自国外的一种年轻时尚的运动。纵身一跃,融入蓝天,悠悠然随风飘荡,好山好水尽在眼底,听风声在耳边呼啸,看眼前天旋地转,感受到失重下坠的极限刺激。

  英雄会·第一站——银川跳伞

  如果要选出一个越野人每逢十一必须打卡的地方,阿拉善无疑会高票当选,作为越野人心目中至高的图腾,每年的阿拉善,除了兄弟相聚,大漠竞技之外,寻找新玩儿法,寻找新地点都是摆在越野人面前的功课。如果要提到2018年的阿拉善和以往有什么不同的话,去距离英雄会大本营仅仅100公里的银川月牙湖通航机场体验一回高空双人伞即将成为越野圈儿里的新话题。当自由飞翔在4000米高空实现,当肾上腺素在200公里时速的自由落体中飙升,你就会终于体会到,什么叫铺天盖地的自由。

  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银川基地位于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机场,地域开阔,气候条件极佳,高空视角下的景色十分壮观。银川跳伞运动,摇身一变名列银川三宝,俨然成为了大西北旅行中的一张炫酷标签。如果十一你路过银川,这趟双人跳伞绝对不能错过!驰骋过后,散发无限荷尔蒙的英雄会越野达人们,开启上帝视角,一览无遗地收获银川美景,再体验从高空一跃而下时肾上激素飙升的感觉。肉身以时速200公里的速度在做自由落体;音爆、气压、裹挟巨大的冲击力纷至沓来,不断地冲击着脑海;疯狂而又纯粹,带来的感观极为刺激、鲜活,又独一无二,人生的愿望清单终于又打钩了一项,此冒险在余生也难以忘怀!

  品质保障·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

  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是国内唯一合资企业,其母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北汽集团,外资方为新西兰知名飞机制造商PAL。同时,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以自有飞机品牌P750XL机型开展跳伞业务,也是唯一一家使用自产飞机进行跳伞运动的企业。

  从2016年开始,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先后在北京、银川等地展开了高空跳伞运营业务,并积极推进全国网络的布局。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汲取了世界优秀跳伞俱乐部的运营经验和服务理念,专注于高空跳伞项目,所有教练均经过USPA认证,提供双人跳伞、单人跳伞、定制活动、新西兰跳伞等服务。以安全为重中之重打造通航消费服务品牌的银川跳伞基地位于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机场,地域开阔,气候条件极佳,高空视角下的景色十分壮观,借助良好的航空环境让越野达人们驰骋过后,在远离都市喧嚣的大西北拥抱蓝天,感受跳伞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想和越野达人们一起在银川到高空之上自由翱翔吗?想感受独一无二,惊险刺激的十一假期吗?想在极限运动的刺激中放松自己,获得新生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