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推进四个机场建设,东航机务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9-26 21:5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如今,是实现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跨越的关键时期,深入贯彻冯正霖局长关于建设“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指示精神,是未来我国民航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基石。推进四个机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各个民航业成员,每一位民航人共同努力,让民航“真情服务”在机场更好的落地,让旅客出行更加温馨、舒心和称心。

  从表面来看,推进四个机场建设是要求增强民航基础设施建设,例如加快机场建设、改善空管设备、提高机场综合保障能力等,这是“硬实力”的表现。机务维修虽不涉及民航基础设施建设,但却是保证航空安全的重要环节,是“软实力”的体现。机务维修始终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是飞行安全的“守护神”。通过提高飞机运行品质,实时监控飞机性能趋势变化,及时作出维护工作,改善客舱环境,增强对客舱设备设施的检查更新力度,打造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乘机体检,减少因故障导致航班延误甚至取消的情形的出现,是机务维修对推进四个机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表现。作为一名东航机务人,推进四个机场建设,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我们会把工匠精神作为职业之魂,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执行的每一个维护工作都严肃认真、忠于职守、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圆满完成每次飞行保障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东航技术精品维修,用自己坚实的技术水平守卫云端之上的安全,让每一位旅客安全抵达目的地。我们要

  全面推进民航强国战略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要深入贯彻“推进四个机场建设”的指示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团结协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工作,为我国民航事业蓬勃发展舔砖加瓦。

  单位: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济南飞机维修基地

  作者、通讯员:于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