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彩云追月月正圆 浓情九霄耀东方‑‑记东航山东中秋节特色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8-09-26 15:0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惊鹊栖未定,飞萤卷帘入"。2018年9月24日,秋风入夜,轻扫浮云,八月十五的圆月,如镜高悬。在这中华传统佳节里,在济南往返广州的MU5259航班上,东航凌燕们开展了以“彩云追月月正圆 浓情九霄耀东方”为主题的特色航班活动,人间琴瑟酌歌酒,五湖四海夜团圆,在这浮云明星之上,在这离月亮最近的地方,满载着祝福,陪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们上九天揽月。

  “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我们全体机组成员在这里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随着温柔的广播,18:55分,MU5259航班准时起飞,乘务组带着热情与喜气踏上了返回泉城济南的旅程,翱翔在云海之上,银盘一样的月亮近在咫尺,皎洁的月光洒向云海和机舱,引来了许多旅客的啧啧称奇,没有热闹的车水马龙,远离喧嚣的城市街景,“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无尽的诗意让人陶醉,在万米高空中赏月,梦境在正上方。

  古诗有云“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客舱正常服务程序结束以后,特色航班活动正式开始。笑颜如花的乘务员们把精心布置好的月饼礼车推入客舱的同时,也把特色活动推向高潮,口味各异的月饼,令人眼花缭乱,象征着月圆人团圆,映衬着传统佳节的习俗,也寄托着我们美好的祝福和愿望,客舱充满欢声笑语,亲情,爱情,友情仿佛化作丝丝月光滋润着每个人的内心。秋空长阔,云海如澜,虽然旅途漫漫,每个人的温暖笑容使所有还在工作岗位上的乘务员们,感到丝丝慰藉,"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机舱外面那一轮亘古不变的明月一直承载着从古至今无数游子们的无限期许与寄托…

  爱聚中秋、缘汇高空、情伴东航,中秋梦,团圆梦,东航梦,又是一年中秋,乘务们依然在飞,依然在月亮之上,在这一轮明月高高挂的时刻,在有限的空中飞行时间中,他们把对家人的思今和挚爱传递给航班上的旅客,送无数有故事的旅人到达他们身与心的目的地,那路那么远又那么近,仿佛时间都为归心似箭的游子让路,一个个小小的月饼载着满满的团圆之情,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映衬了东航“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企业文化及凌燕品牌风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