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小长假,国外这些地方可以避免众众众众众众,性价比也超高!

http://www.cnair.com 2018-09-26 11:0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掰着手指数着国庆假期到来的小伙伴们,想好这个国庆黄金周去哪里做“假日勇士”了吗?十一小长假出门虽然多人,但也是今年剩下唯一最长的公众假期,怎么也得好好利用玩起来!小编煞费苦心找了几个可以避免众众众众众众,性价比也比较高的旅游圣地推荐给大家。

  ①摩洛哥

  提到摩洛哥,大多是人都会想到“因思念哭泣逆流成河”而形成的撒哈拉沙漠,这里还是三毛认定的前世故乡,更是一度在小红书上被刷爆的拍照圣地。想要追随三毛的流浪风情,摩洛哥北非花园当下正好适合出行。

  摩洛哥像是彩色的梦幻童话世界,白色的卡萨布兰卡,蓝色的舍夫沙万,红色的马拉喀什……让人赏心悦目。漫步在这个北非国度,你可以纵情享受当地的欧式阿拉伯美景,更有像中东地区的哈桑二世清真寺、古时军事要塞的乌达雅堡可以前往参观。女孩子来到这里,自然也要入乡随俗穿上最鲜艳的衣裙,融入到这个彩色浪漫的国度当中,随手拍的每一张照片都能够刷爆社交圈。

  ②西班牙

  同样值得前往旅游胜地还有在西班牙,纪念碑谷、粉色沙滩、世界著名的party天堂......分分钟刷爆小红书和INS。如果你来到这里,更不能错过打卡被称为蹦迪岛的Ibiza,少女心爆棚的酒店装潢、令荷尔蒙喷发的电音圣地,统统能带给你最刺激和惊喜的体验。

  除了感受一波热热闹闹的氛围之余,这里还有贩卖充满异域风情的各种手工制品,慢下来放松好好享受,仔细感受老嬉皮制作工艺品的那份认真笃定。国庆出游此地,正好也完美避开了6-9月份的出游高峰期。

  ③葡萄牙

  葡萄牙的波尔图,从公元4世纪开始就有人开始居住,在历史上也没有遭受过大型的战争和自然灾害,整座古城弥漫着一番古老的韵味,出游预算也不高噢!

  国庆出逃计划之葡萄牙,到波尔图喝最好的葡萄酒,也是人生的一大乐事!波尔图可是多罗河上游的葡萄酒集散地,更是被誉为葡萄牙的“第一大使”。当朋友圈上演人挤人的抱怨之时,你却可以悠闲地在波尔图悠闲地品尝红酒,莱洛书店里汲取精神养分,打卡《疯狂动物城》原型的圣本托火车站,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感受它的美貌。

  推荐了那么多出游圣地,小编还是要提个醒,国庆出游海外,更多准备工作除了提前打理好车票机票之余,还要做好功课多了解当地的人文禁忌。

  通讯上网方面也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毕竟畅享网络也能让你的旅途更加顺心。出门记得带上GlocalMe吉客猫随身WiFi,纵享全球140+国家及地区的网络,也在微博小红书上火爆的旅游神器。

  GlocalMe会实时智能地匹配当下最优质的运营商网络,保障完美的网速体验;

  GlocalMe WiFi可支持5人同时上网,智能手机、iPad、笔记本、可穿戴智能设备等均能使用;

  您可根据行程安排购买相应套餐,也可选择实时计费(0.05€/MB,每日10€封顶);

  免插卡,无需预约,采用专利CloudSIM技术,服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

  更有G3和U2两种型号可供选择,G3自带显示屏和移动电源功能。

  国庆出游避免众众众众众众,想要享受超高性价比的旅游体验,还需备上境外出游神器GlocalMe随身WiFi,一切吃喝玩乐都不在话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