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通航“富蕴-喀纳斯”航线中秋假期运输旅客27人次

http://www.cnair.com 2018-09-26 09:2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新疆通航“富蕴-喀纳斯”航线在22日至24日中秋假期运输旅客27人次,其中23日运输旅客12人,客座率达到了85.7%。

  目前,新疆通航分别运行疆内、疆外四条短途运输、低空旅游往返航线,分别是“富蕴=喀纳斯、库尔勒=且末、锡林浩特=霍林郭勒、锡林浩特=二连浩特”。持富蕴-喀纳斯航线机票旅客可免除景区门票与机场到景区的区间车费用;持锡林浩特-霍林郭勒机票三日内可免费浏览布林泉景区包括(狼图腾拍摄基地)、九曲湾景区、贺斯格乌拉野生动物园。

  进入9月末,秋高气爽,正值中秋已过,国庆将至的旅客出行高峰期间,探路新疆,问道富蕴、喀纳斯的旅客将会络绎不绝。富蕴和喀纳斯两机场作为阿勒泰地区的服务和形象窗口,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周到的服务投入到航班保障工作中,为广大旅客的顺利出行提供更便捷、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保障。

旅客登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