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购买人体模特

http://www.cnair.com 2018-09-25 18:0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为了积极响应“三基建设”,在“苦练基本功”方面不断改进和突破,特此购买了人体模特,供安全检查员在保障勤务结束后,可以随时进行业务培训和模拟考试,来锻炼安全检查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也可以随时随地安排一场人身检查业务技能考核,以排名来激发大家勤学苦练的积极性。

假人模特
 

  科室成员合理利用培训道具,积极开展岗位“大练兵”,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技能水平,练好“基本功”,一步一个脚印地踩实踩稳,确保每位旅客的乘机安全。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全体成员不但在真情服务方面献言献策、新增服务新举措,同时,也在安全方面稳扎稳打,做好空防安全的“守护者”,推进丝路好机场不断发展向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