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养生三里畈,“罗栗”醉温泉,同程验客大赛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8-09-25 14:4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9月15日-9月17日,由罗田三里畈温泉景区&罗田大别山薄刀峰景区&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的养生三里畈,“罗栗”醉温泉主题验客活动在罗田县举行。本次网络最in潮流抖音达人、直播网红、百万粉丝级明星验客、航拍验客、视频验客,用他们独特的审美眼光、专业的摄影技术和优美的文字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景区的别样风采。

  在本次3天2晚的深度体验游中,验客达人分别体验了罗田三里畈各式各样的的露天温泉、六大特色的汤屋;沙雕公园里欣赏古今中外的艺术作品;板栗园里体验采摘的乐趣;“森林氧吧”薄刀峰景区里,享受神秘野趣,体验大自然的古朴气息。活动期间,旅游达人还全方位展现了罗田丰富多彩的旅游线路和资讯,并通过视频直播、微信、微博、抖音等形式向游客传达罗田的美景、美食、文化等游玩氛围。透过他们富有感染力的图片与文字、视频,网友们可以了解到景点、酒店、线路、特产、文化等信息,引来网友的关注度。

  罗田三里畈温泉度假区是集养生温泉、金银河滩、湿地公园、田园休闲、马术中心、户外拓展等项目于一体的旅游综合型大型度假区。主要建设项目包括:五星级旅游酒店、商务酒店、温泉水疗中心、水上欢乐世界、高尔夫俱乐部、山地马术俱乐部、演艺文化广场、低密度高级花园洋房和别墅群等。三里畈温泉紧邻大别山两大核心景区薄刀峰景区,车程在1小时以内。薄刀峰风景区位于大别山主峰西侧,海拔1408.2米,景区面积30平方公里。境内自然景观以松奇、石怪、峰险而著称。景区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登完山、赏美景、强身健体,再加上一次温泉体验,绝对是温泉自驾两日游的完美搭配。

  同程旅游验客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全球共推进550场验客活动,合作过100多个政府旅游局,体验过3000多个旅游景区,共参与人数100万,游记攻略超20万篇,相关话题检索560万条,验客文章浏览量超5亿人次,合计发放奖金数超2000万元截止。为景区、游客输送了大量精美图片、文字和实用攻略。随着人们对于内容接触方式的变化,同程验客的产品内容也在不断丰富,明星验客、航拍验客、外籍验客、手绘验客等新产品不断涌现,旅游目的地的展现形式与内容也随之不断丰富。

  同程验客倡导 “分享创造价值”的理念,希望通过“验客”的镜头和攻略面向广大旅游爱好者分享旅游目的地的游玩见闻。通过此次的罗田县之行,同程验客将通过旅行达人们的笔触和镜头,全面提升三里畈温泉度假村与薄刀峰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