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转角遇到TA 新西兰偶遇明星圣地大盘点

http://www.cnair.com 2018-09-25 11:2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要说国外哪个地方最容易偶遇到明星,最近新西兰这个国家引起了小编我的注意,粗略整理了一下,光是今年就有超多明星偶遇了,快来看看吧。

  有小伙伴爆料老干部靳东老师在新西兰,居然还是在吃火锅,是吃货本货了

  神仙姐姐刘亦菲也被网友们在新西兰的奥克兰某餐厅偶遇到过,相信这件事情不少网友都听说过。素颜出镜的刘亦菲在人群中依旧非常亮眼,即使穿着黑色针织衫和灰色帽子也无法掩盖神仙姐姐的天生丽质。

  滑板少女王珞丹的微博也CUE到了新西兰陶朗加,而小姐姐录制的这个节目还让不少新西兰的小伙伴告别了肥宅生活,纷纷出门寻找明星。

 

  还有一家叫TravelPharm机场免税店甚至偶遇了好几波~

  有欧阳娜娜

《大主宰》剧组

  最近彩妆天王Kevin老师做了一条新西兰药妆开箱计视频,里面好多产品也是他本人去TravelPharm采购的!

  这样的偶遇频率,想想小编就觉得有点小激动啊...

  在搜索过程中小编还发现,目前偶遇频率最高的TravelPharm机场免税店今年在举办11周年店庆,时间上刚好连上了中国的黄金周,很多大牌的本地蜂蜜品牌都一起支持了这家老牌免税店的优惠活动,像是Egmont, 沃森父子,蜜纽康什么的,还有护肤品、蜂毒面膜、手霜保健品的活动。好多大牌商品最低能打到五折,有时还有免费的礼物送。听说携程会员或者合作航空公司的乘客还能享受额外福利。这家在奥克兰、皇后镇、基督城机场都有店,在皇后镇市中心网红冰湛淋店附近也有店,在南岛买了可以在奥克兰离境的时候在机场提货,小编准备去一边剁手一边等待偶遇的机会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