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族团结一家亲,节前传递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8-09-25 10:5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敏18199161353)“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

民族团结一家亲,节前传递温暖1
 

  9月20日上午,安检总站设备维修室回族同志马旋带着家里种植的水蜜桃来看望他的“亲戚”,“中秋节快到了,我提前祝您和您家人节日快乐。”王金明主任感谢马旋送来的节日祝福。并对进行“亲戚”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近期家里的状况,对工作和生活上的苦难,力所能及的给予精神上和物质上的帮助。

  大家在交谈中敞开心扉,在交谈中加深感情,在交谈中真情流露,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此刻,没有民族之分,没有职位高低,只用亲兄弟。

民族团结一家亲,节前传递温暖2
民族团结一家亲,节前传递温暖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