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应急救援计划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9-22 10:1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许博雅 徐婧)为了及时有效地应对那拉提机场责任区域内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那拉提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组织全员开展《伊宁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计划》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组织机构及职责、应急救援基本规则、机场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应急救援计划的动态管理、设备的管理、应急救援演练、人员及协作单位人(物)力资源和联系方式等内容。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伊宁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计划》的理解及应急救援流程认识,为无脚本演练做好铺垫工作,同时提高应急救援队伍的应急能力,确保在机场发生紧急事件时,各救援单位能够有效开展救援处置工作,避免或者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机场应急救援处置工作能够正确、快速、有效的进行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