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境游,路在何方

http://www.cnair.com 2018-09-20 17:19:0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中国游客遭瑞典警察暴力对待”,“泰国翻船事故”等大事件的报道,让旅游业的安全问题显得尤为重要。其实,旅游业,安全问题当然是第一位,但我们出去旅游还想要无忧的出行,快乐的旅程。所以,去旅行,不仅仅是一张机票,一间酒店的问题,一个好的旅行社或地接,更关乎到我们整个行程的安全与畅行。

  在出境游火热的大环境下,商家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央视的报道,让电商潜规则大白于天下:有些商家进行虚假交易,制造出一种店内产品高销量的假热销现象,吸引消费者。电商潜规则,旅行社地接鱼龙混杂,那我们该如何避雷不良旅行社地接呢?

  如何选?传统的看销量,看评价,已经是过去式,综合考评才是王道。

  第一,网上搜索。正规旅行社或地接注重品牌,有实力做品牌宣传,公司的制度流程以及公司宣传包装都很完善,互联网上会有大量品牌信息,公司官方网站专业美观。

  第二,咨询了解。与客服沟通。咨询自己想要知道的问题,正规专业的旅行社地接,客服一定是专业的。

  第三,优选目的地当地旅行社。当地商家旅行社服务便捷,响应速度快,解决问题会方便很多。去各种网上旅游平台查找,很容易找到。

  综上所述,一查,二问,三优选。慎选低价游,无忧出行,快乐游玩,安全回家,才是我们想要的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