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晨时文化-原创生活设计展 ---798北京艺术区镜湖空间

http://www.cnair.com 2018-09-20 16:4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的中秋、十一国庆假期马上又要到来了。今年九月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放中秋假期,十月一日到七日放国庆假。漫漫长假大家开始自己的旅行计划了吧。还有很多来自全世界的朋友前往北京旅游,也有在北京却不想与机场、高速铁路添堵的大批人群。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很特别且又能买买买的圣地:798艺术区镜湖空间。今年的中秋小长假三天、十一假期的四、五、六、日四天,这里将举办晨时文化原创生活设计展。本次展览邀请了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顾远渊、王媛媛以及青年画家何富、石广维等当下国内外一批流行的设计师群体:青年创作者、已经成名的新老工匠手艺人、原创品牌、美妆潮物、手工烘焙、独立设计师品牌的创意展示、非遗工匠现场手作、艺术作品等等引领时尚的人群。

  大家在这个艺术区尽情展示自己的作品,互动交流,在假期里充分地去感受、呼吸现代艺术气息。如果你也有好的创意产品,或者自己的艺术展示、或者现场制作之类的艺术形式,也可以报名参加展会。

  主办方是一群热爱文化艺术、热爱原创生活的创业青年,他们开始自发的组织一些艺术活动,形成了品牌,成立了晨时文化,晨时文化专注于原创品牌的打造与推动、推崇工匠⼿艺⼈与时尚创作相融合。宣传推⼴设计师品牌、工匠手艺⼈原创作品,力在发掘网罗该领域有成就的设计师及工匠⼿艺⼈,打造国际化纬度的原创品牌。

  在这个艺术的展览里,你将得到一次非凡与原创品牌零距离的感受体验。与你欣赏的作品设计师交流沟通。渡过一个难忘的中秋、十一假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