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远拼装别墅落地兰考 助力旅游精准扶贫

http://www.cnair.com 2018-09-20 14:1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9月17日晚17点,途远集趣拼装别墅从途远工厂发货,并于第二天早上7点,成功运输到河南兰考县项目施工地,准备开始吊装。对于装配式建筑产品,途远从运输起便严格控制时间,强调时间与效率的重要性。

  此次,途远拼装别墅的运输目的地——河南省兰考县,作为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一直备受关注。50年前,兰考因为贫穷,在全国出了名;50年后,兰考因为率先全面脱贫,再次赢得世人瞩目。作为河南省首个“摘帽”的贫困县,兰考一系列精准扶贫的事迹与模式始终备受推崇。

  兰考与途远的牵手,正是兰考旅游精准扶贫的深入体现。

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先生

  今年5月,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先生受邀在格局商学北京总部进行了《共享农庄——让不动产增值》的主题授课,正是这堂课令兰考县政府对途远以“振兴乡村”为目的的模式产生了极大兴趣。并于今年6月,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一行8人赴斯维登集团上海总部,就兰考县重点项目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期间,途远CEO石绍东就途远装配式建筑产品、共享农庄、爱心书屋和智能工厂向蔡书记进行了详细介绍,蔡书记表示途远项目的落地将对兰考的扶贫工作带来巨大的帮助,表达了在兰考落地途远项目的强烈意愿。

  斯维登集团CFO蔡锋,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途远CEO石绍东(从左到右)

  同时,在国家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政策风口下,兰考政府在深入了解途远后,看到了途远装配式建筑产品建造速度快——4小时主体搭建完成、装配率高达95%、环保节能、可重复利用等诸多优势,当即决定采购途远集趣系列产品,率先将装配式建筑引入兰考。

  兰考地处豫东平原,县域面积1116平方公里,总人口85万,东临商丘,西接开封,北靠菏泽,距离新郑国际机场仅一个小时车程,是河南“一极两圈三层”中“半小时交通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是九曲黄河最后一湾,是黄河文化与民族精神的重要载体,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德正风清,在全国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亭

  立足当地旅游资源条件、区位优势和市场基础,依托旅游产业,兰考在进一步推动当地发展方面,存有较大空间。此次兰考依托途远装配式别墅充满美感与个性的外观、舒适且合理的内部设计、保暖隔音等优势,将在兰考县“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亭”附近,打造首个房车营地,致力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住宿体验,打造当地特色旅游景区,进一步带动兰考旅游产业的发展,从而实现旅游精准扶贫的目的。

  途远&兰考·房车营地项目,是途远与兰考牵手的第一步,不久后,途远产品将在项目中正式以装配式别墅的形象亮相。对于途远驿站、共享农庄、爱心书屋等模式,兰考政府同样表现了强烈的兴趣,我们期待未来途远的创新模式同样引入兰考,进一步助力兰考的旅游扶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