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凉好个秋,换购不停歇!东航夏秋特惠出游季等你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09-20 08:1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目前,暑期出游高峰已进入尾声,旅游产品价格迎来了短暂的回落。业内人士建议,暑期之后、国庆节之前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此时出游,能够享受到性价比更高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北京某大型旅游网站负责人说道,一般暑期旅游旺季为每年7月初至8月中下旬,9月初旬,各个旅游产品的价格开始全线走低,建议旅客可以考虑择机出游。

  据了解,相比暑期旺季,欧美长线旅游线路价格平均下降了1000元到2000元,美国、英国等亲子游热门线路,价格更是下降近5000元。作为错峰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东南亚地区线路价格在9月也比暑期下降了20%左右。

  国庆出境长线游成热门

  距离国庆假期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市区各旅行社出境长线、短线陆续先后迎来了预定高峰。多家国际旅行社负责人表示,今年国庆期间,出境长线游有望成为热门,海岛游、民俗风情游更是人气高涨,热门的境外目的地包括日本、泰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其中,日本的东京、富士山,美国纽约,澳大利亚悉尼等经典线路仍是主流选择。

  10月中下旬产品更丰富

  实际上,国庆带动的不仅仅是长假期间的旅游市场,其热度还一直蔓延了整个10月份。中国东方航空集团(简称东航)负责人说道,近两年来,随着人们出行观念的转变,年轻旅客越来越重视旅行的质量,旅客不再仅仅将出行的时间局限在国庆长假期间,而是尽可能的通过拼假、休假等方式,提前或延迟出行,以避开人群出游高峰,收获更高质量的旅程。

  “为了满足消费者们的出境需求,我航在国庆前后的产品打造上更加用心。美洲、欧洲、中东和澳洲等地的经典路线产品已正式上线东航官网,旅客可随时选购。”东航负责人表示。据了解,东航官网美洲旅游产品包括6408元起夏威夷进出7-10日机+签,5438元起纽约进出8-12日机+签等;欧洲旅游产品包括5630元起法国进出10-12日机+签,5336元起伦敦进出8-12日机+签;澳新产品包括4509元起悉尼进墨尔本出9-14日机+签,4120元起新西兰11-14日机+签产品等等。

  另据观察,东航官网还推出了“签证限量特价换购”活动。根据活动规则,旅客购买活动任意产品即可特价换购签证。活动产品涵盖4006元起上海往返新加坡,4234元起上海往返东京,3477元起上海往返沙巴等,每项产品东航都将提供往返优质航班、当地品牌酒店住宿优惠等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单笔订单满10,000元的旅客还可使用东航的【满10000减1000】优惠券。该优惠券使用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1日,所有“东方万里行”会员在东方航空官网或东方航空APP都可使用。

  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出游小高峰,东航负责人建议,选择出游的旅客应做好充足的准备,无论是境外还是境内游,材料要备齐,攻略要做足,资金要充裕,最重要的是人身财产安全要给予高度重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