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APP上线首家度假区旗舰店为亚龙湾游客提供六大旅游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9-19 11:19: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的中秋国庆即将到来,根据携程近日发布的《中秋国庆旅游预测报告》显示,三亚位列国内自由行热门目的地首位。而亚龙湾作为三亚重要的度假区,势必将在中秋国庆迎来各方游客。

  9月,携程旅行APP上线首家旅游度假区旗舰店,首家线上旗舰店为三亚亚龙湾。度假区线上旗舰店将整合目前零散的旅游资源,一站式为前来旅游的客人提供餐饮、住宿、交通、景点、购物和娱乐六大旅游服务。

  旅游度假区旗舰店上线,服务游客更加高效

  去亚龙湾旅游,要提前预订酒店、景点门票、玩乐等一系列产品,得一一前往酒店、景点页面等多个页面完成这次行程的产品预订,麻烦又耗费时间。

  旗舰店上线之后,只需要点击进入亚龙湾线上旗舰店,就可以在一个场景里轻松搞定景点门票、酒店住宿,以及交通路线等难题。对于游客而言,一个新型的消费场景,所有的出游产品集中在一起,行前和行中可以进行更完整的出游预定,而不用通过分散的方式去预订每一个单独的产品,会更加便捷和高效。

  值得一提的是,旗舰店创立之后,会不定期开展线上优惠活动,预订出行产品将更实惠。用户现在可以在携程APP中直接搜索亚龙湾,即可以在搜索结果中找到亚龙湾度假区旗舰店,或者进入门票首页,在目的地中选择三亚,也能够发现进入度假区旗舰店的按钮。

*APP大搜索列表页/门票首页ICON

  开创旅游行业新模式,实现目的地三方共赢

  此次旅游度假区线上旗舰店模式的创立,标志着携程开始打造一站式旅游生态圈,开创旅游行业新模式。旅游度假区旗舰店功能上线APP后,携程将通过线上旗舰店一站式平台的强大流量优势,与亚龙湾旅游目的地展开深入合作,把景点、酒店、消费者等紧密联系在一起,整合碎片化旅游资源,打造新的消费场景,进行整合营销等全方位的合作,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预订体验,方便游客出行,最终实现三方共赢。

  携程旅游度假区旗舰店的项目负责人表示,携程作为全国领先的在线旅游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技术、服务、创新上一直走在业界前列。截止至目前,携程旅行APP会员人数近3亿。对于入驻携程旅行APP的度假区旗舰店而言,携程平台的品牌效应,便捷的预订模式,会让流量优势更明显。携程将实现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增加旗舰店曝光量,提高流量转化率,提高整体旅游产品的销量。

  之后,携程将不断丰富线上旗舰店的品类,支持多样化品类产品。比如一日游、伴手礼、景酒套餐等旅游产品。也将继续完善功能,比如支持店铺优惠券、收藏/分享等。最后,欢迎高端目的地入驻携程旅行APP体验,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创旅游业态新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