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西梅品质提高,空运量增五倍

http://www.cnair.com 2018-09-18 18:52: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礼兰)刚刚过去的8月正是火热的西梅运输季,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伊宁始发的空运量达113吨,同比增长530%,占总量的20%。

  南航货运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采取航空运输的西梅总运量为558吨,与同期持平。一进入8月西梅就开始从喀什、莎车大量运输,峰值每天运量达44吨,随后阿克苏、伊宁也开始大批量运输,而今年西梅的主产地伽师地区,从喀什始发航空运量同比大幅下降,主要与运力下降、果品品质和公路竞争有关。与之相反的是,伊宁西梅去年同期仅运输18吨,今年一跃为113吨。伊宁福鹰侯树生经理表示:“今年伊犁西梅品质好,往内地发的多。”这些西梅的品种为法兰西西梅,有着甜度高、口感好、低热量的特点,主要运往广州、上海、福州等地。

  西梅这类货物时限要求高,南航货运全程进行特殊关注:从预留舱位、快速收运、全程监控到优先装机、加速提取,都在最大程度上缩短了保障时间。接下来的9月中秋国庆双节,南航货运将迎来另一批水果高峰,喀什、阿克苏、伊宁、库尔勒的水果都可以利用直达航班直达内地城市,只需6-8小时。南航货运努力让内地市民能够在中秋宴上品尝到最新鲜的新疆味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