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影世纪城COS大赏中秋节 “二次元”狂欢+璀璨夜赏月

http://www.cnair.com 2018-09-18 17:32:51 来源:国家旅游地理

 

  中秋佳节月如斗,抛洒银霜泄人间。中秋节到来之际,“长影世纪城COS大赏中秋节”主题活动即将开启,9月22日-24日期间,COS大赏明星见面会、花车派对巡游、DIY手工月饼、联盟大闯关、夜场狂欢、赏35万平方米璀璨灯海…长影世纪城将带给你非凡的体验,园区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无限神秘与魔幻气息。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到全新COS主题项目,还可以与亲朋好友共享一场其乐融融的狂欢,这个小长假注定不平凡!

  COS英雄集结圆梦中秋 精彩翻倍乐不停

 

  据了解,为庆祝中秋佳节,9月22日至9月24日,长影世纪城将举办“COS大赏中秋节”主题活动,创新打造多项趣味横溢的COS主题活动。

  COS大赏和中秋节的融合成为贯穿此次活动的主线。“明星见面会”, 围绕时下流行的Cosplay活动、以COS超级英雄为主题,打造复仇者联盟COS巡游演出,活跃园区氛围,提升游客游玩体验;“花车派对巡游”,小吉象花车全天现身,萌宠再度来袭,更有COS英雄全程相随,与你亲密互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英雄梦想”,中秋佳节,各路英雄大咖将“飞”临长影世纪城,陪伴游客们来一次“联盟大闯关”!掠过山川、河流、广袤的草原,俯瞰世界美景;误闯神秘外太空,卷入太空风暴,约战太空怪兽;到非常实验室来一场惊心动魄的生物实验,看一众神奇动物如何翻江倒海,蜘蛛们也许是因为见到了“蜘蛛侠”变得格外欢腾……幸运的游客除了能够体验速度与激情,还能获得多重福利!圆梦中秋时刻,游客们还乐意在“ 谁都是超人”中,穿越古今,斗转星移之间化身超人,拯救世界……留下Super印迹,记录你的超人时刻。

  当然,园区内中秋元素必不可少,“中秋体验课”,DIY手工制作,和你的家人一起定制专属月饼,变化的是人生百态世事沧桑,不变的是月是故乡圆的情节;“跟着玉兔赏花灯”,欣赏造型精致的花灯,勾起你的童年记忆。

  推出游园优惠政策 助兴中秋庆团圆

  当COS遇上中秋节,必定会给橙子们制造目不暇接的惊喜,长影世纪城“城粉疯狂秀”迎面来袭。在长影世纪城官方微信线上开启城粉疯狂COS活动,转发获取免费入园机会,或者登陆后台上传COS扮相照,线上征集COS粉半价入园。众COS粉齐聚长影世纪城,奇功异能,竞力释放,闪耀中秋团圆趴宴盛会。

  经过多年的探索,基于相关活动的经验总结,长影世纪城此番“COS大赏中秋节”主题活动实现了COS新潮行为×中秋传统习俗的概念跨界,以给予游客最佳游玩感受为根本出发点,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游玩项目和创意活动,提供为橙子粉、为COS迷量身定制的体验服务。相信有了前期的充分准备,“长影世纪城COS大赏中秋节”理应得到更多赞誉,成为大家中秋假期出门游玩的首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