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看完这篇嬉戏谷亲子游攻略 就明白哪些必玩项目最适合孩子了

http://www.cnair.com 2018-09-18 16:5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时代的变迁,带着孩子去旅行,已成为不少家长的主要假期生活选择,他们更希望用出游来陪伴和引导自己孩子的成长。在目的地选择上来看,便捷的景点集群深受青睐;在出游方向上,集“吃住行游乐购”于一体的主题乐园更受欢迎。据数据统计,近几年位于太湖湾景区的常州动漫嬉戏谷成为江苏最热门的亲子旅游目的地,它独有的动漫游戏主题性也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

  坚守主题特色细化场景

  常州嬉戏谷作为一座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的体验型公园,更注重互动体验,用独有的主题性和对场景的细化为亲子游用户带来更多乐趣。迷兽大陆园区的魔兽主题、还原游戏场景的摩尔庄园、园内随处可见的动漫游戏人物......通过场景的设计,嬉戏谷为亲子游、学生游主体游客构造出超乎想象的奇幻世界。

  嬉戏谷在颜色和建筑的设置上也更加符合孩子的喜好,比如以卡通动漫为主题的摩尔庄园,是适合儿童娱乐体验的童话王国,总体场景造型生动可爱,采用绚丽缤纷的色彩搭配,用孩子熟悉的热门IP摩尔,让他们进入真实的摩尔世界;传奇天下以古典武侠为主题,建筑上融合欧式特有的刚建、富丽,透露出浪漫的古风古韵。每一个区域都通过实景化演绎和构造,打造虚拟互动的主题乐园。

  超凡体验才是嬉戏谷旅游的终极目标

  除了场景的精心细化,新颖、有趣的游乐项目才是留住游客的关键所在。对于年龄较小的孩子,摩尔庄园无疑是最适宜的体验区,小朋友们可以不断尝试“空中大巡逻”、“飞旋骑士”、“魔法精灵”、“可口可乐快乐工坊”等游乐项目,不同年龄的大小朋友都可以找到不同乐趣。而“兽血征程”、“传奇天下”、“幸福运转” 、“旋转木马”等受众群体更广阔的游乐项目,则很好的平衡了刺激性和舒缓度,最适合亲子游游客的共同体验。

  诸多惊险刺激项目则是嬉戏谷吸引年轻游客的王牌,“迷兽大陆”、“传奇天下”和“星际传说” 体验区荟萃了最顶尖的刺激项目。其中包括王牌项目“撕裂星空” ,它是一个急速旋转飞行的过山车,40米高空的倒置俯冲让人如坠云端;附近还有室内虚拟过山车“天际骇客”和圈形过山车“云之秘境”,追求刺激的大朋友可以前来游玩。

  如今,嬉戏谷能成为最受华东地区游客欢迎的主题乐园,与它深耕主题特性、创新动漫游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不同刺激程度的游乐体验,以实现寓教于乐为目的,是亲子游用户的必去之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