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月下篝火,舞会家节!猕猴桃任性吃! 湘西第一届猕月节开节啦!

http://www.cnair.com 2018-09-18 13:27: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小时候,父母曾说想给你整个世界,

  后来长大了,你希望带父母去看看世界。

  但是你忙于生活,陷于琐事,

  与父母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

  这一次就用这场旅行,

  回报挚爱的家人吧!

  这个中秋、国庆,就陪父母来一场湘西“月”会吧!陪他们溯回五亿年前,看看奥陶纪的海底“石”界;陪他们寻访千年古镇,走走梦里的石板街、吊脚楼;陪他们游览奇峡险谷,圆圆年轻时的探险梦;陪他们坐船游河,听听他们当年的故事……

 

  9月22日-10月7日,我们将为你倾情打造一场为期16天的“家节圆梦·猕月湘西”家庭旅游节活动,此次活动由主场地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芙蓉镇——及周边多个独具特色和韵味的景区构成,让你真正领略湘西魅力。

5亿年前的地质奇观——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

土家母亲河——酉水画廊

中南第一奇峡——坐龙峡

苗疆第一险谷——凤凰天龙峡

苗寨兵营——拉毫营盘

  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呢,别着急,超值活动还在后面:

  你行孝,我免单!父母免票游湘西

  小时候,是父母带着你跋山涉水,去认识这个美好的世界。长大后,每当你潇洒出走,归来后和父母高谈阔论时,你可曾发现他们眼里闪烁的光?趁时光不老,趁阳光正好,带上父母,送他们一趟爱在中秋之旅吧!

  2018年9月22日至24日,凡年满22周岁的游客,携带父母来以上景点(专线团客除外),转发免票活动H5链接的朋友圈截图即可享受父母免单优惠。

  网红打卡地:瀑布上升起了大月亮

  在灯红酒绿、霓虹闪烁的欲望都市里,人们早已忘记了抬头看月亮。中秋“家”节,芙蓉镇的瀑布上空将升起一轮“超级明月”,让芙蓉镇的最美月光照进都市人的心中,也再一次刷爆抖音,霸屏全国人民的朋友圈!这样一个“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将用厚重的人文底蕴,勾起每个人心底的怀旧情愫。

  湘西第一届“猕月节”:万斤猕猴桃免费吃

  为响应“中国原产·一县一品”品牌扶贫政策,支持永顺县十万亩猕猴桃大丰收,我们将在永顺县芙蓉镇摆手堂广场举办湘西第一届“猕月节”,从农户直采的万斤猕猴桃堆成山,湘西特产“人间仙果”,你敢来我就敢送!

  2018年9月22日至10月7日,与猕猴桃巨型堆头合影并发送至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2颗猕猴桃。还有猕猴桃周边特产集市等你来逛!

  中秋篝火赏月会,非遗巡演乐七天

  国庆七天,为了让全家人一起体验绚烂的非遗文化古韵,芙蓉镇、红石林景区将开展“庆国庆非遗巡演七天乐”活动,拦门酒、非遗文艺表演、土司特色巡游……更有“猜灯谜,送月饼”、中秋篝火赏月晚会等文化体验活动……围绕篝火来一场土家民俗风情歌舞秀,和阿哥阿妹一起摆手狂欢,岂不乐乎?

  华夏生活·美好旅游季,带上父母、家人、朋友共赴湘西,感受“美好生活”的洗礼,你会发现,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华夏生活·美好旅游季活动攻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