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设立“十六种人”警示墙

http://www.cnair.com 2018-09-15 21:51:55 来源:互联网

  (通讯员信倩倩)9月15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在T3航站楼A区安全检查通道里设立“十六种人”警示墙。

  为随时随地的警示安全检查员拒绝做“十六种人”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在醒目位置设立“十六种人”警示墙,将“十六种人”的表现一一对应,以图文的形式列在墙上,随时随地的提醒安全检查员自查“十六种人”并通过自查自纠“十六种人”养成勤奋敬业的好作风,乐于奉献的好品质。

  旅客检查三室创建“十六种人”警示墙,通过拒绝做“十六种人”,把“十六种人”转变成第十七种努力工作的人,激励全体员工在新时代,用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在实现机场的中国梦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