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严格管理才是真情关爱

http://www.cnair.com 2018-09-15 17:3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信倩倩)9月15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对安全检查员们的柜子的摆放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天下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之大事,必作于细。”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带领分队长对休息室的柜子里面的摆放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不合理的地方立即指出。经过领导的指示,休息室的柜子有条有理,不同类的物品有不同的摆放位置和方向。让需要找物品的人,能一目了然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

  值班领导表示休息室是大家共同休息的,休息室里的卫生更不能去做表面功夫,要从细节上管理,并让严格管理成为主旋律,这样班组建设才能牢固,分队才能发展,科室才能稳中求进,才能足够的实力做打造丝路好机场的推进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