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做服务不断努力、不断创新

http://www.cnair.com 2018-09-15 08:0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敏)“心”是彼此沟通的桥梁,获得旅客满意则需要服务者在服务中将“责任心、真心、诚心”有效融合,不断创新、不断努力,这也是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一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终身事业。

  由于前段时间科室在女性安检通道摆放了婴儿床,虽然各个中队总能及时清洗婴儿床床单被褥,但是为了让旅客使用起来更加安心,宝宝躺着更舒服,旅客检查三室在婴儿床上铺盖了一次性的无菌床单。这是科室内勤精心挑选的材质,手感柔软、干爽透气,经过无菌处理一次一片,妈妈放心宝宝也很舒服。

  我们每天从事的服务工作都很平常普通,但是我们大家只要“用心”去做,坚持“用心服务”的理念,本着硬件不足软件补的态度,我相信乌鲁木齐机场的服务工作质量会更上一层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