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户外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8-09-15 08:0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敏)暑运高峰已接近尾声,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二中队在保证一切勤务圆满完成的同时,感谢大家在这段时间辛勤付出的一切,中队组织组织了一场以“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通过游戏设置增加趣味性,提高员工参与度,同时设置团队任务增加团队之间的沟通和协作,本次活动特邀各班组有才艺的员工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从而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使团队更富凝聚力。

  本次拓展活动为期半天,所有参与活动人员以班组形式划分,分别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名为“团队展示”的开营仪式;训练团队协作能力的“大家一起跳”;训练创新、团队协作和分工的“看谁吹得快”;训练团队思考的“纸杯接龙”;提升团队协作、计划、指挥的“拔河比赛”等活动。

  最后,感谢科室领导对大家的关心,为大家准备了如此丰富多彩的户外拓展,此次活动不仅锻炼大家的凝聚力和协作力,让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找到集体的归属感,借着大自然美丽风光放飞心情。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