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细心护花的粗男人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14:2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9月13日晚,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的“祁师哥”利用下班时间照顾通道中的绿萝。

  绿萝带给人清新的感觉,给通道增添了色彩同样它也需要我们的爱护。在为了通道中的绿色植物健康成长,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祁永飞利用自己休息时间对通道检查通道中花盆里土壤的干湿度,为缺水植物浇水,并拔除黄叶让植物看上去更加美观,更有生命力。

  “祁师哥”用行动告诉他的师弟师妹们,真情服务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服务意识,为旅客提供一个美丽,清新的安检环境也是真情服务的体现,并鼓励他的师弟师妹们积极主动的为旅客着想,为机场建设做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