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航地服用心守护,为旅客“排忧解难”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13:09: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柴蕴桓、刘霞) 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天航地服人常说:“我们现在做的工作也许过于平凡,过于平淡,但这是我们分内的工作,是我们热爱的事业,对我们来说,这就是大事。”

  2018年暑运已圆满落幕,天航地服共保障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8000余架次,保障旅客116.3万人次。为了使旅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天航地服在机场内添置了新设施:在头等舱柜台添置了崭新的地毯和沙发,在行李查询处增添了旅客接待台... ...一系列举措更突出了设施的实用性和旅客体验的舒适度,让旅客在这里真有“家”的感觉。

崭新的头等舱值机柜台

  在这个忙碌的夏天,天津机场的候机楼里还发生了许多暖心的事。8月5日,天津下起倾盆大雨,机场的大屏幕上滚动播出各航班因天气原因变动的提示,大量旅客滞留机场。其中,有一名乘坐GS7916航班的老年旅客,举目无亲的他拖着沉重的行李急得团团转。天航地服商务员张洁主动上前安慰道:“我来帮您办理改签手续,等天气好转了,您就能坐上飞机了。”张洁快速帮助老人办理完改签手续,并帮助他联系家人报平安,老人紧张的神情慢慢放松下来,露出了笑容。事后,老人的家属还特地写来了一封表扬信。

  

旅客家属写给张洁的表扬信

  暑运里,机场络绎不绝的人群中还有这样的一群人——送子求学的家长们。8月31日下午,有一家三口背着大包小裹行色匆匆地在候机楼里赶着路,格外引人注目:女士双手各拉着一个大号旅行箱吃力地往前走,男孩背着一个巨型的双肩背,身上还斜挎着一个大书包,紧随其后的男士手拄拐杖蹒跚地跟在娘俩后面。前边的女士和儿子走走停停,焦急地等待着后面努力往前赶的男士,此时他们距离之机柜台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程... ...由于他们提前预约了轮椅服务,地服人员早已在值机柜台等候多时。他在人群中发现了这一家三口,立即推着轮椅快步赶了过去。如释重负的他们在地服人员的引领下,一路“绿灯”,顺利的办好了值机、安检等手续,登上了飞往梦想中校园的航班。

天航地服商务员护送轮椅旅客乘机

  服务至上,用心守护。天航地服始终坚持从心出发,用实际行动竭力为旅客排忧解难,奉上最诚挚、温暖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