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旅客解难 ,尽职尽责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12:2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近日旅检三室收到一面来自长沙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以赞扬乌鲁木齐机场旅检三室安检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及温暖贴心的真情服务。

  9月2日下午衡女士从T3中转过安检去往T1乘机时,不慎将两部苹果手机遗落,通道长段新媛立即帮助旅客调取视频录像,因为手机与另外一名旅客手机相似,被错拿,迟超队长得知后立即帮忙寻找并取回手机,看到旅客是T1的航班,登机时间已到,亲自开车送旅客到T1赶上飞机,衡女士默默记在心里,表示非常感谢,送锦旗和感谢信以表心意。及旅客所急,为旅客服务是我们应做的事,助人为乐,快乐自己。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始终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以旅客为向导,牢固树立真情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服务流程,让每一位旅客感受旅途中的便捷与温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