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新世界酒店连续与IDeaS合作五年,领航北京中心城区竞争群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13:0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北京—2018年8月] 近几年来,酒店行业呈高速发展的态势,每年北上广深都有无数新开酒店。新开酒店若想要在开业伊始就实现效益增长,就必须实现对于收入的优化,并且获得对所有收入来源的全方位的了解。全球酒店收益管理先驱及技术领导者IDeaS Revenue Solutions(以下简称:“IDeaS”), 将其一套成熟、完善的收益管理系统运用在北京新世界酒店,帮助酒店赢在起跑线上。

  北京新世界酒店,是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旗下位于历史古都北京的中心地带王府井繁华商业区一处五星级豪华酒店,距离天坛仅数步之遥,更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等名胜古迹。酒店拥有309间优雅别致的客房与套房,其设计完美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与传统东方韵味,令人耳目一新。然而,极具优势的地理位置和豪华定位通常也伴随着强大的竞争压力。北京新世界酒店从开业伊始就面领着来自近距离天安门王府井地区、建国门地区以及国贸商圈内高端奢华酒店林立的高强度竞争,如何脱颖而出是酒店当务之急需要解决的难题。

  北京新世界酒店与IDeaS的合作关系始于2013年酒店开业前,双方的合作亦是基于对酒店长远发展的考量。回望过去的五年,北京新世界酒店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确实与和IDeaS长期,稳定且坚实的合作不无关系。双方的合作默契也在2014年酒店开业后逐年提升,重要参数也年年增长。选择与IDeaS合作的决定无疑是正确的,选择赢在起跑线上也正是走向成功的决策之一。

  从北京新世界酒店的地理位置,市场定位,竞争环境和酒店自身收益管理人员配备角度出发,IDeaS为酒店提供了如下解决方案:

  · IDeaS新酒店开业数据包(NHSSP:New Hotel Success Services Package):该数据包是为新开酒店量身定制的。

  一般情况下,酒店需求的预测是基于酒店PMS系统中的历史数据、预定进度、取消、No-Show等等数以及竞争对手群在市场上发布的最优房价分析从而得出,从而对不同市场细分、不同房型进行定价。然而北京新世界酒店作为一家新开业酒店,在历史数据上是缺失的,而IDeaS NHSSP的出现恰好解决了酒店管理系统中没有可用的历史数据的燃眉之急:该系统仅需短短90天的学习时间,便能为新酒店提供数据构建,搭建出符合酒店预算和预期的历史季节性模式、预订模式并预测未来已产生预订,相比较于其他新开业酒店,可缩短高达75%的时间。北京新世界酒店得益于NHSSP,在开业后短时间内便步入正轨,在多个节日旺季表现出色。

  · IDeaS for Success (志在必赢客户服务部门):

  IDeaS是目前市场上极为少数的从项目前期阶段便开始本着始终服务客户,切实考虑到客户利益的初心循环往复地提供着最优秀的服务。IDeaS for Success中的客户关系管理团队(Client Relationship Management)是IDeaS通过多年的实践,开创的一项特别服务。市场的瞬息万变让收益管理的工作每天都充满挑战,IDeaS愿意与酒店在前期、中期和后期保持紧密沟通,解决每一个突如其来的问题。通过来自客户关系管理团队(CRM)的连续支持,五年来,IDeaS与北京新世界酒店的收益管理及其他问题进行实时的沟通、指导与反馈,从而实现精准且细致的服务。

  IDeaS与北京新世界酒店的收益管理合作至今已有五年,事实证明效果如何呢?

  北京新世界酒店的收益管理总监李雪女士(Snow Li)表示:“通过与IDeaS近五年来的合作,以及酒店收益部门和市场营销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发现酒店的绩效历年来呈稳中向好、逐年增长的态势。就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酒店平均房价(ADR) 增长了7.4%,平均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RevPAR)提升了4.3%,而在其他三个重要指标:市场渗透指数(MPI)、平均房价指数(ARI)和客房收入综合指数(RGI)均稳定在市场前三。对于一家长期处于激烈竞争的酒店,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可喜可贺的,也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

  IDeaS中国区助理副总裁王越先生补充道:“北京新世界酒店与IDeaS合作所呈现出的卓越表现令人振奋。此举也是IDeaS能成为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的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之一。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内外酒店管理集团已经将收益管理纳入新开业酒店或者品牌重置的酒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另外,收益管理也正逐渐受到国内酒店管理团队的重视。我们期待更多的国内酒店能加入IDeaS for Success Program,IDeaS将襄助各大酒店提高收益,获得成功。”

  关于IDeaS

  IDeaS Revenue Solutions通过提供最先进的定价及收益管理系统和咨询业务,一直引领行业发展。目前,每天有超过160万间酒店客房通过IDeaS先进的系统进行定价。IDeaS公司采用SAS分析技术,利用将近30年的行业经验为来自124个国家超过10,000多的客户提供服务,持续努力地为酒店管理者提供更有见地的数据管理方式,以便其更好地进行定价。

  不论是对于单体酒店还是世界知名的酒店集团,IDeaS都以“创收有道”为承诺,帮助酒店管理者建设并持续培养收益管理文化。IDeaS拥有帮助客户构建基于下一代分析技术的有效收益管理原则的丰富知识、专业技能和成熟方案,便于客户深入分析并及时把握绝佳的收益机会,这不仅限于酒店客房,也包括酒店其他各方面的收益。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ideas.com/zh-hans。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