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外国博士向乌机场安全检查点赞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10:5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9月13日晚,在安全检查通道一位外国旅客粗心拉下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小田说自己在开包的过程中对这个电脑的主人有形象,便主动请缨牺牲自己休息时间去候机隔离区追到旅客,并还回遗失的笔记本电脑。

  当时旅客还并没有发现自己的电脑遗失,当知道小田跑了那么远是为了给自己还电脑时,羞涩且激动的向小田道谢。据了解这是一位来中国学习的外国博士,电脑里面有很重要的学习资料,和他随行的外国友人感叹的说“你们太负责了!”

  还电脑对安全检查员来说虽是一件小事,但体现出了安全检查员们的认真负责,真情服务的态度和以交通世界为己任打造丝路好机场的路上的使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