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海南香水湾书香世家海景酒店年中晚会开始啦!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09:39: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香水湾书香海景酒店第一届年中晚会于2018年9月5日晚在酒店天香大堂吧圆满闭幕!酒店全体同事们欢聚一起,用精彩绝伦的节目共度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夜晚!

  2018年9月5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香水湾书香海景酒店迎来了2018“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年中晚会。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跳动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晚会的大幕缓缓的拉开了!

  此次年中晚会是酒店开业以来举办的第一届。晚会的举办不仅是给酒店全体同仁展示才艺的机会,更是对我们上半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半年工作的展望,同时全体同仁也以文艺表演的形式表达了大家对工作的情感、收获的喜悦和对酒店目标的认同和赞美。

  本次年中晚会上演的节目经过各部门一个多月的精心编排,全体同仁展现了各部门的团结协作与无限创意。

  在主持人报幕开场白后,全场随之报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酒店总经理尚建良女士为此次晚会致辞。

  尚总充分肯定了全体员工在2018年上半年的努力和成绩,希望全体同事在下半年里有崭新的思想和面貌,最后祝贺酒店全体同事工作愉快!

市场营销部总监王斌先生做年中总结报告

  伴随2018年上半年的结束,为了表彰对酒店有着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激励酒店同事积极向上,本次晚会对上半年优秀的个人及主管进行了表彰颁奖。

总经理尚建良女士为优秀主管颁奖

副总经理李海天先生为优秀员工颁奖

  他(她)们遵守酒店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安排,业务技能强,常问候,服务意识好,全年工作无投诉,无违规违纪记录,是全体员工学习的楷模。

优秀员工代表讲话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既有轻盈优美的的古典乐器表演、还有热情欢快的现代舞蹈表演、美妙动听的歌声、妙趣横生的小品、新颖感人的创意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直呼过瘾!

总办销售合唱《相亲相爱》

餐饮部舞蹈《奔跑吧兄弟》

前厅部舞蹈《Good Time》

客房部广场舞《拥抱你离去》

财务部小品《书香新闻联播》

安保部《盾操》

工程部小品《相亲》

康乐部独唱《灰色轨迹》

餐饮部小品《诊室风波》

花艺小组《韵.书香》

员工游戏《抢椅子》

酒店高层《海草舞》

  奖品丰富的抽奖环节更是令现场高潮迭起,全场一共设置五个等级的奖项,最引人注目的一等奖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场获奖的幸运儿们

  历时两个半小时,晚会也进入到尾声阶段,但是现场人气依旧高涨,呼叫声,呐喊声,掌声依然络绎不绝。此时进入到最后的节目评比颁奖环节尚总&李总为获奖员工颁奖。

  2018年上半年,香水湾书香海景酒店在经营上励精图治,在服务上力求创新,在管理上日臻完善,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赢得了酒店集团的赞誉和认可,同时也顺利的通过了五叶级中国绿色饭店的评审,在接下去的下半年,我们将“携手共进 再创佳绩”!

酒店高层携全体员工大合影

  书香酒店品牌诞生于2003年8月,自2003年第一家“书香门第”酒店开业以来,现已在江、浙、沪、鲁、桂、琼、陕7省18市发展了4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