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员工真心服务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9-13 15:2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贵洲)随着夏秋季节的交替,塔城机场处在祖国版图的西北面,这里气候变化频繁,早晚温差较大给旅客出行带来许多不便。塔城机场以“服务暖人心”为宗旨,真心实意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工作。

  为了给旅客提供更方便的服务工作,塔城机场开通24小时值班电话0901-6666118、6666034,以便旅客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到航班动态及相关业务咨询。

  此外,塔城机场在侯机楼入口处安装暖风机,以便更好的服务旅客,通过候机楼的LED视屏滚动播放航班动态信息,以便旅客及时掌握航班信息,并且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对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塔城机场在复杂天气下不仅有力地保障了航班的正常运行,也让出门在外的广大旅客能够感受到和家一样的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