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额河情缘·机场有约”青年联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9-13 15:2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近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与县幼儿园联合开展“额河情缘·机场有约”青年联谊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教师节,来自机场青年与幼儿园的青年老师欢聚一堂。

  活动中,县幼儿园老师带来了多个舞蹈节目,通过活动设置的各类游戏和交流环节,青年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坦诚地介绍自己,畅谈梦想结交朋友。

  近年来,富蕴机场团支部始终坚持以服务青年为抓手,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积极性、创造性,在团组织建设、提升志愿服务能力、打造品牌化团建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青年联谊活动,为青年员工搭建了一个沟通交友的平台,拓展了青年的沟通交流渠道, 也进一步增进了富蕴机场与县幼儿园老师的交流与友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