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装卸岗位新员工的旺季首秀

http://www.cnair.com 2018-09-13 12:5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谢伦伟)自进入旺季以来,南航新疆分公司进出港航班量及行李量较平常大幅增长,货运部一线岗位的6名新员工迎来了入职南航后的“第一个旺季”保障工作。一起来看他们的旺季心得:

  装卸二队班组樊文会:我所在的班组是装卸二队王成元班组,班长王成元就是我的师傅,他每天都带着我学习业务,从平衡单、到行李卸载码放等,都一一手把手地教我。班组的前辈们也很照顾我,遇到最繁重的工作都是抢着做,说等我习惯了、学好了再让我来。我很开心,大家对我都那么友好。通过这第一个旺季的磨练,我一定会更全面、更熟练地掌握装卸业务技能。记得有一天,我拿到装机单去机下装货,但在倒斗靠近飞机时时候忘记放轮档,班组长立即过来制止并好好教育了我一番,告诉我工作繁重的时候更需要冷静处理,任何微小的错误都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安全无分大小,凡事安全第一。班长已经在机坪上工作七、八年了,他说的话绝不是无的放矢。在这之后,我工作时都严格按规章流程来操作,即使再忙,任何一步检查工作都要做到位。

  新员工王多敏:入职不到一个月就迎来了旺季生产,我在劳动节奏和强度上并没有多大体会,感受最深的就是热吧,停机坪温度都有四十多度,远远望去都可以看到热浪滚滚的,干活的时候总有擦不完的汗水,流到眼睛里面特别难受,我特意准备了一条毛巾擦汗用。旺季期间,部里多次给我们送清凉,让我们在酷热的旺季生产工作中多了一丝清凉。旺季虽然忙,但是因为暑假,家里的小孩能来乌鲁木齐一起相聚,所以还是很开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