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与旅客共同创造美好的旅行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8-09-13 08:0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俞巍)为提升全员服务意识、标准意识,树立安检服务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三室将继续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用温暖的小手传递大爱,让旅客始终能感受到乌鲁木齐机场对旅客发自内心的关爱与重视,坚持真情服务,立志做每一位旅客朋友的最佳“旅伴”,与旅客共同创造美好的旅行体验。

  全体安检人在文明规范执勤的基础上,以真情、真意的“五心服务”,把与旅客之间的距离最大限度地缩短,实现优质快捷的服务,解决旅客实际需求。

  “五心服务”目标是安检服务工作的努力方向,体现了安检人的工作立场和追求,体现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通过落实服务理念、践行真情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决心。我们就是要通过不懈的努力,提高过检效率、缩短待检时间、优化出行体验,实现自身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