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温馨提示

http://www.cnair.com 2018-09-13 08:0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俞巍)随着《民航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严重失信人名单》的公布,主要是因不文明乘机行为被列入民航特定严重失信人名单,代价就是将在之后一年里“禁飞”。对此,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对乘机旅客做出以下温馨提示,避免不文明乘机行为的发生。

  1.乘机前可通过网络搜索相关民航安检常识,提前做好行李携带计划,将限制随身携带的违禁品,如超量化妆品、液态物品等托运携带。

  2.在候机楼通过观看安检公告牌或咨询地服、安检等工作人员来获取乘机常识,提前做好乘机准备。

  3.在乘机安检过程中,积极主动配合安检人员,使行程更加快速顺利。

  民航安检是民航安全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旅检三室将始终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去服务旅客,将安全铭记于心,为每一位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