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的“传单”

http://www.cnair.com 2018-09-13 07:5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9月12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在安检综合服务台上放置各类危险品单发放给乘机旅客。


 
 

  为防止旅客因为在通过安全检查时查出需要托运携带或不能托运也不能随身携带的物品时,因需要再次出去托运物品或送出物品导致误机。旅客检查三室制作了各类危险品单放在安检综合服务台,用于发放给不知道哪些是物品是危险品和携带锂电池的规定的旅客。各类危险单采用图文并茂的列表方式,上汉下英结合的文字排版,方便中外国旅客快速的找到自己想要知道的内容。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站在旅客角度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以旅客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做连接世界的丝路好机场的推进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