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对全员就应知应会内容进行提问

http://www.cnair.com 2018-09-11 15:5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9月10日,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客旅检三室利用休息时间对全员就应知应会进行提问抽查。

  为牢固人员思想,加强人员的执行能力和落实能力,旅检三室利用休息时间就应知应会内容进行提问。对于不熟悉应知应会的人员,就不熟悉的内容要求手抄一遍后再次提问,隔天休息后再次提问的方法来提高全员对应知应会内容的熟悉程度。

  旅客检查三室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全员熟悉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1123377”的工作部署,要求全员树立坚决不做“16种人”的工作态度,要勤勤恳恳的通过努力来提升自我价值,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实现科室的中国梦,实现机场的中国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