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月饼“乘机”飞往“卡克里克

http://www.cnair.com 2018-09-11 15:25: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俐璎)中秋节将至,月饼空运火热来袭,迎来了节前小高峰。若羌的维吾尔语名为“卡克里克”,自3月29日起南航开通若羌航线,从乌鲁木齐乘机去若羌仅需2小时40分钟,比乘汽车要节省15小时左右。

  若羌航线今年也迎来了第一个中秋节,9月8日南航货运出港收运了第一票发往若羌的月饼。为了保障月饼送达后更加新鲜,口感更好,南航货运出港利用全流程货物跟踪系统,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安检,重点保障,双重复核,安全收运,将15件132公斤月饼预配至当天航班。在装机时,将月饼的外包装固定牢固,加强装机保障,保障月饼安全运达目的站。

  据发运货物的田先生说,通过南航发运月饼很快,今天下午就可以到若羌,能更好的保证月饼的新鲜,快速打开若羌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