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螃蟹、月饼前来陪你过中秋

http://www.cnair.com 2018-09-11 12:5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俐璎)明月何皎皎,照我思乡情。中秋将至,又到了螃蟹和月饼运输的小高峰。新疆的螃蟹、月饼成为了南航货运出港节前运输的主力军。每天约3吨左右的新疆螃蟹和月饼,乘坐南航飞机飞往全国各地。

  新疆当地的月饼,如麦趣尔月饼,通过南方航空运输月饼,快速、安全、高效,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月饼的新鲜度。据统计每天从南航新疆货运发运的月饼达2.3吨,主要飞往宁波、包头。

  中秋节除了美味的月饼,螃蟹也是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佳肴。新疆当地的螃蟹是从内地引进蟹苗,在新疆养殖,吃的是小鱼小虾,喝的是天山雪水,天生就很“新鲜”。据统计,截止至8日,南航货运运输螃蟹量达30.3吨,主要发往广州、成都、重庆、昆明、武汉等地。

  为了能更好保障中秋节前的运输,南航货运有针对性的对节前货物重点保障,同时加强与邮局、顺丰、德邦等快递物流的合作,提高运输效率,优化服务品质,保持货物新鲜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