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服务之耐心、细心、贴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9-11 08:0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丁芳芳)9月10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名女性旅客急匆匆的来到了T3A区安检服务台,经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后得知该旅客不小心将充电宝遗失在C区安检通道内。考虑到这位旅客年纪比较大,来回奔波劳累有点吃不消,安检服务人员通过对讲机与C区当日值班分队长沟通后,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快速将充电宝送到A区,交还给了这位旅客,该旅客表示非常感谢旅检三室工作人员耐心、细心、贴心的帮助,因为这个充电宝在她即将开启的厦门之旅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安检服务无小事,我们的服务宗旨就是“急旅客所急 想旅客所想”,为每位旅客分忧解难,耐心、细心、贴心的做好每个细节,为旅客顺利愉快出行提供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