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推行“举手引导法”

http://www.cnair.com 2018-09-10 21:5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炜含悦)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查三室推行“举手引导法”,为旅客带来更加细致周到的安检服务。

  “举手引导法”即安检员以右手五指并拢掌心向左,右手小臂垂直于大臂成“L”型。就是说当您到达安检验证台看到一名举L型手势的安检员,即是可以立即为您提供安全检查服务,安检员将双手递接您的证件,并在证件检查完毕后引导您进行下一步的安全检查。

  此举旨在优化服务感受,在不影响检查标准,不影响过检率的情况下,提高与旅客的沟通效率,彰显专业精神,增加服务内涵。

  帮助旅客快速过检,在举手投足间与旅客建立良好的服务感知,为旅客打造出更加愉悦的过检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